工作太忙想做的事情太多,這麼大的房子沒錢找阿勞好朋友幫忙掃掃,

天啊是要怎麼辦呢?.....

別擔心,您的居家小幫手在這裡,油漆粉刷、裝潢全一手包辦!

小本經營的  ,對服務品質控管嚴謹,不求服務量多少,只求給每一位客戶歡喜舒適的家。

給您家居的全方位服務,需要救星請打0968-288767小方為您服務!

(目前居家清潔、收納項目已暫停服務,開放時間另外跟各位水水公告喔!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鶯歌帥帥札記0207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年前接獲陳水水的電話,在坐月子中心的她正盤算著,年後歸來時,家裡該是甚麼光景....

「至少該幫孩子們去去灰塵吧...」陳水水說。

一開始陳小姐只是打聽我們計價的方式,價格她似乎聽著滿意,很快地也預約了。

 

「小塊您好,我要預約兩個服務人員8hr的服務」陳水水說。

 

 

 

一開始看照片,其實真的看不出來他們家到底多髒,沒想到我到她家看到的畫面是這樣...。

而且,所有的家具都有厚厚的一層灰,如果想體驗北京霧霾的捧由們,歡迎沒戴口罩來體驗。

投影片3.JPG

整整40多坪的空間,雜物眾多、遍布灰塵,您覺得兩個人一天打掃的完嗎?

一廳三房二陽台二浴室哦!照片我還沒全放呢!

 

 

 

可是瑞凡,哥做完了!還幫你做收納!

投影片1.JPG

 

哥是怎麼做的呢?

第一步:雜物分類收納,為東西找到他們的家!

衣服該在衣櫥裡、食品放置餐廳旁櫥櫃、小卡跟名片住在一起、藥品保健食品自成一家等等等,

細心的哥,總能為他們找到好的出入,還為客戶(陳水水跟呂帥帥)著名在便利貼上,才找的到他們。

第二步:擺盤的美,才有食慾呀!

整理跟擦拭只是謝絕灰塵的基本短篇,搭配裝飾的美學,才能充分展現客戶的獨特品味呀!

哥很熱愛這份工作,可以名正言順入侵(誤XD)別人的家,看見客戶的生活品味、興趣、喜好等等,,,

更因為哥有這樣的敏感度,所以能透過藝術品擺放的位置,把客戶的風格在家中充分呈現!

透過您購買的閒置藝術品,重現您對生活的堅持與品味!請叫哥生活設計師

0206大掃除2.jpg

 

第三步,才是清潔的開始。

喜歡煮飯的哥,第一眼看見這樣的畫面時,到抽了好多口氣....

投影片4.JPG

沒有美麗的電鍋、烤箱,怎麼煮出好吃的食物呢!!!!(吃貨上身)

立馬下令,那個誰誰誰,客廳弄完趕快去給我刷電鍋!!!

哥絕不唬爛,我們在清電器是連蓋子都打開刷的那一種,不乾淨很難面對自己良心阿...

 

 

任何小動物,哥都不怕!!

再來,走進廚房的時候,哥只好嘴巴開開的靜置30秒鐘...

這次遇到最驚人的,就是廚房流理台惹,滿滿的雜物不提,重點是...

雜物間隙中,是滿滿活竄的..............蟑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奇怪,現在在電腦桌前怎麼全身癢(抓抓抓)

為了避免大家看完這篇跑去掛眼科,我們還是只拍瓦斯爐好惹...

 

0206大掃除.jpg

搭拉~~~咻咻~~趴資趴資~~~~

哥大概有半罐清潔劑都噴在化石上,拜託,完全把我嚇得不要不要的,

打掃廚房的時光真的度秒如年,一下覺得頭頂超癢我就一直甩頭,一下覺得屁股超癢我就一直搖屁股....

還好這時候那個誰誰誰在掃房間,不然可能會誤會哥在跳雷鬼....

 

終於,哥征戰勝利,心中不禁覺得奇怪,為什麼有些化石似乎是從上面突然掉到檯面????

好,專業的家務服務員,清廚房怎能不清牆面磁磚!?

當哥正把牆面的廚具釋下的時候...發現插座插著一個方塊狀的物品。好,一併拿下。

 
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媽ㄚㄚㄚㄚ阿 ,

一翻過來有8隻蟑螂布滿!!!!!秒丟入水槽處理牠!!!!!!

 

呼.....

我說真的,光這廚房我至少殺了3、40隻蟑螂,而我竟然一聲都沒尖叫,

(真是佩服我自己.....但內心戲演了不少啦....)

 

完成啦~還給鶯歌呂先生美美的家!

很快地,八小時過去了....

 

最後呂先生驗收的時候,回到家裡可是嘖嘖稱奇呢!

他說他從沒想過,我們弄得乾淨以外,還幫他做了些讓他頭疼的收納服務,

而且我們在時限內完成,所以毫無加費哦哦哦!

叫他幫我們多多宣傳,結果他開心的跟我們拍了張合照,哈哈哈紀念這個圓滿的時刻!

投影片5.JPG

最後獻上一句啦,不要迷戀哥,哥只是傳說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是」。

身為您的居家小幫手,油漆粉刷、裝潢都能一手包辦!

對服務品質控管嚴謹的我們,不拚案量,只追求給每一位客戶歡喜舒適的家。

給您家居的全方位服務,需要救星請打0968-288767小方為您服務!

粉絲頁在這呢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fepainting

想加我line嗎:  wifepainting

 

漆油妻主視覺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漆油妻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