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你要這樣做我也沒意見,我只是把我知道地告訴你,你自己決定。

 

飲用水請接100%冷水!

 

大家知道混合龍頭的構造嗎?

知道你們水的來源嗎?

 

冷熱水龍頭長這樣。

by the way,大部分都是金屬,不會壞掉,基本上會壞掉的只有陶瓷心。

混合龍頭,油漆,裝修,裝潢,室內設計,粉刷,清潔,方師傅,防水,工程,水泥,泥作,水電,土水,漆妻油漆

 

右邊是冷水,一般來說都是從水管(水塔)來的。

左邊是熱水,是從水塔來的冷水,再透過熱水器加熱,才有熱騰騰的熱水用。

 

我們都知道水管的水不乾淨,但我還叫你們用冷水煮來喝,好像哪裡怪怪的?

 

好的!

為您解惑!

 

冷水熱水都是從冷水來的,我們無從選擇!

但是,熱水會經過熱水器加熱,你有想過熱水器的構造嗎?

熱水器,油漆,裝修,裝潢,室內設計,粉刷,清潔,方師傅,防水,工程,水泥,泥作,水電,土水,漆妻油漆

市售的熱水器,目前仍舊多數是銅製的,

你可以拆開熱水器看看內部的組成,

銅跟不銹鋼最大的不同就是,「銅會變質」。

 

水透過變質的金屬加熱而來的水,

帶有多少的金屬成分你知道嗎?

這都吃到我們與孩子的身體裡面!

 

再度提醒你,請使用100%冷水煮水!

再度確認已經把水龍頭轉到最右側,100%冷水!

每次裝水前都要再度確認已經把水龍頭轉到最右側,100%冷水!

 

不管是80%冷水+20%熱水,或是60%冷水+40%熱水,你使用多少比例的熱水,就會增加多少比例的金屬被你喝到肚子裡。

 

想練就金剛不壞之身,也不是這樣一直吃金屬吧(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是」。

身為您的居家小幫手,油漆粉刷、裝潢都能一手包辦!

對服務品質控管嚴謹的我們,不拚案量,只追求給每一位客戶歡喜舒適的家。

給您家居的全方位服務,需要救星請打0968-288767小方為您服務!

粉絲頁在這呢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fepainting

想加我line嗎:  wifepainting

arrow
arrow

    漆油妻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